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体育局召开室内滑冰馆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

省体育局召开室内滑冰馆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

8月20日下午,省体育局召开室内滑冰馆建设推进视频会议,会议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进我省室内滑冰馆建设。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张家口市体育局分管负责同志,石家庄市体育局、唐山市体育局、保定市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滑冰馆建设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发言。

张家口市体育局通过视频做汇报发言

听取汇报后,唐青对全省滑冰馆建设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增强全省室内滑冰馆建设的紧迫感。各市、县体育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加快室内滑冰馆建设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重要指示精神和实现我省30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的重要载体,要加大力度进一步落实举措,全力推进室内滑冰馆建设。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破解室内滑冰馆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全省室内滑冰馆建设中存在的建设进度不均衡、资金筹措不足、市场化运营谋划不够的困难和问题,市、县体育部门要积极向党委、政府进行汇报,争取支持,推动市、县政府积极发挥主体作用,多措并举抓土地要素供给,攻坚克难抓资金要素供给,因地制宜抓建设质量进度,全力推进室内滑冰馆建设。三是要坚持结果导向,多措并举完成全省室内滑冰馆建设任务。各市、县要加强重点包联、压实主体责任、加大日常调度力度、强化督导,采取切实可行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滑冰馆建设。

唐青对全省滑冰馆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省体育局群体处、冰雪专班综合部相关负责同志在省体育局党组会议室主会场参会;各市(含定州、雄安新区)体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重点县(市、区)体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通过视频在各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