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奥体中心召开消防教育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要求,落实河北省体育局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近日,奥体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消防教育工作部署会。

会上,与会职工一同观看了《落实责任齐抓共管》警示教育片,短片通过火灾实例,展示了火灾的严重性,也让全体职工了解基本的灭火常识。加强消防安全,必须在“预防”上下大功夫——“亡羊”之时的“补牢”常常为时晚矣。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制度上严密有效、监督上严格细致,真正落实好“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有效确保“零违章”、“零事故”、“零死亡”等目标的实现。

观看教育片后,中心主任曾胜利同志对上半年安全工作做了总结并指出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消防安全和全体职工都息息相关,要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明确消防责任分工,对中心内消防设施做到心中有数;重要消防设施要做到每月检查一次;每半年进行一次消防演练及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及时完善演练培训机制。正值汛期,奥体中心要加大对电器线路的定期检查,用电操作要合乎规范,确保奥体中心安全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