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活动】中奖名单公布!!!“8·8”全民网上体育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综合排名情况!

【活动】中奖名单公布!!!
“8·8”全民网上体育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综合排名情况!

8月8日至8月15日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法宣办联合举办的“8·8”全民网上体育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截止到8月15日24点已圆满结束。非常感谢大家的踊跃参与。得到参与奖的各位,现金红包将于近日到达您的账户,注意查收哦。

现将活动综合排名前60名,获得积分奖品的名单公布如下:

积分得将品。按照累计积分排名,前60名将获得以下奖品:

一等奖10名(1—10名),奖励价值1000元的体育用品大礼包。

二等奖20名(11—30名),奖励价值500元的体育用品大礼包。

三等奖30名(31—60名),奖励价值200元的纪念品。

(注:公示时间3个工作日,如无异议工作人员将联系以上获奖者发放奖品)

为保证活动成绩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本次活动所有参与者成绩详单,可点击文章左下角阅读原文,下载附件查看。未获奖的各位也不要气馁,新的活动也即将启动喽,一起期待吧!

8.8全民网上体育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成绩详单(1).xls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