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体育局法规安监处督导巡查河北体育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省体育局法规安监处督导巡查河北体育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要求,落实省体育局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近日,省体育局法规安监处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来到河北体育馆,督导巡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督导巡查会议,听取了情况汇报。河北体育馆馆长高东勋主持会议,河北体育馆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现场

检查组详细检查了河北体育馆安全生产工作台账、检测报告等文件,并来到体育大厦火灾报警控制室和消防泵房等区域进行检查,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安全情况的介绍。

检查组检查安全生产相关文件

会上,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落实责任齐抓共管》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深刻的案例,树立安全生产管控思想,筑牢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观看《落实责任齐抓共管》警示教育片

河北体育馆馆长高东勋、副馆长张全奎分别就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及下半年工作部署进行汇报。

工作汇报

检查组一行对河北体育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要严格落实局党组关于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常抓不懈。树立尽职免责,失职追责鲜明导向,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加强对各场馆、体育大厦等部门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不留死角;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履行工作职工安全管理责任;做好大型体育项目活动安全预案,保障赛事、活动顺利进行;做好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培训和消防演习,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和意识;落实安全事故报告制度,对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