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体育馆组织开展第五期“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 学习活动

河北体育馆组织开展
第五期“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学习活动

8月12日下午,河北体育馆组织召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第五期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馆长高东勋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会。

根据会议议程,首先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陈祖国副馆长结合身边发生的2个违纪违规案例进行深入分析,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十不该”的要求,教育引导大家恪尽职守,清正廉洁。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严守党的纪律,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随后,馆长高东勋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一和二,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再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讲解,进一步筑牢了大家的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把稳了思想之舵。他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为契机,多角度学习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从而实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的清正廉洁意识进一步增强,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提高,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党纪党规和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做一名合格党员。接下来,体育馆将根据已制定的学习计划,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学+个人学”等方式,持续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活动,努力取得政治理论学习新成效。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