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狠抓落实 严防死守 摔拳跆中心召开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7月20日,摔拳跆中心召开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全体职工、教练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传达了省体育局体能大讨论暨反兴奋剂工作调度会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部署了中心反兴奋剂的相关工作。

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会议强调:一是严格按照省体育局要求,梳理反兴奋剂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做好运动员行踪申报、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等重要环节的工作,弥补相关漏洞;二是优化反兴奋剂责任体系建设,使各相关部门的责任更加明晰强化各部门的执行力,做到责任到人,齐抓共管,层层负责;三是加大检查和惩处力度对运动员宿舍每周行不少于两次的突击检查,严肃处理叫“外卖”、私自外出用餐、私自用药等行为;四是责任部门切实做好相关工作竞训科、医务室、食堂要联动合作,确保运动员使用的食品、药品、营养品、化妆品等不含违禁成分,避免误服误用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