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以赛代练 强化实战演练 河北队与山西队组织联合对抗赛

以赛代练  强化实战演练 河北队与山西队组织联合对抗赛

为了强化实战演练,提高训练针对性,提升竞赛能力,7月17日-18日,河北队与在中心外训的山西队组织联合对抗赛,20余名运动员在50米步枪三姿、10米气步枪两个项目展开较量。本次联合对抗赛,按照比赛标准组织,设置资格赛和决赛,严格按照比赛时间、比赛要求进行,实战比赛氛围浓厚。

50米步枪三姿项目比赛现场

“在当下这个阶段,能够有机会与外省运动员同台竞技真的很难得。”运动员、教练员在赛后纷纷表示,此次能够进行联合对抗收获颇多,一方面增强了备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另一方面能够发现实战中存在的不足,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对症下药,着力解决薄弱环节,增强比赛信心,提高竞赛能力。

10米气步枪项目比赛现场

据悉,手枪项目于18日组织了10米气手枪项目的考核。在备战进入实战化演练的关键时期,射击射箭中心本着从实战出发原则,陆续组织各项目班考核,通过以赛代练,巩固提升,积蓄后劲,加快备战步伐。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