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航空中心贯彻落实预算执行及招投标采购项目审计整改动员会会议精神

航空中心贯彻落实
预算执行及招投标采购项目审计整改动员会会议精神

7月7日,航空中心利用“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集体学习日时间,将省体育局召开的预算执行及招投标采购项目审计整改定动员会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

首先岳岩主任讲到:会议精神总结成两个字就是“约束”“约束”就是“法律、纪律”;五个字就是“无条件执行”。深刻理解局党组审计工作对我们的关怀,感谢局党组的“清洁行动”。岳岩主任要求:中心成立专班,在自查自纠阶段,要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为国家把好关、守好财。

同时借助这次审计整改工作,把权责清单落到实处、动态管理、优化管理权责清单。

最后,中心财务人员就政府采购及招投标相关管理规定制成PPT,管理科就工程招投标制成图表与大家进行学习交流。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