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运动技术学校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7月1日上午,值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之际,运动技术学校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校领导班子,新党员及老党员代表共计25人参加了仪式。高辉副校长主持仪式。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4名新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握紧右拳,在一名具有35年党龄的老党员带领下郑重宣誓,向党组织表达自己坚定的决心和不变的信念。新党员代表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按时参加党组织生活,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各项活动中发挥表率和带动作用。

党委书记靳振收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并代表党委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远大理想和终生追求。二是恪守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为党的旗帜增添色彩。三是发挥模范作用,时时刻刻都必须以党员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团结带领群众争当先进、做排头兵。

高辉副校长在最后希望大家不要辜负党委的期望,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努力工作,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会上还对获得学校“党员先锋岗”荣誉的党员代表进行了授牌表彰,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他们学习,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

宣誓仪式正式开始

新党员在老党员带领下宣誓

纪检委员魏建文同志为党员先锋岗获奖代表授牌

党委书记靳振收同志讲话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