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运动技术学校召开防汛专题工作会议

汛期即将来临,为做好防汛抗洪抢险工作,6月29日下午,运动技术学校召开了防汛专题工作会议,副校长魏建文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的通知》,针对今年的防汛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成立了防汛领导小组。会上魏建文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警惕,深化认识,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做好防汛工作已经成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每个人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夯实措施,全力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进一步完善我校2020年度防汛工作预案,对重点堤防、重点地段的防汛预案和措施,必须要有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形成防汛工作强大合力。做好防汛工作,关键在领导,核心在落实。学校要切实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理顺工作机制,强化协调联动,形成防汛工作合力,打好防汛攻坚战。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