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自行车中心举行升国旗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不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自行车中心举行建党99周年升旗仪式,在秦全体工作人员、教练员、运动员共计9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由宣教科科长郭素宏主持,中心副主任邹福喜做主题讲话。

上午8点30分,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工作人员、教练员、运动员队伍整齐肃立在国旗下,在嘹亮、高亢、激昂的国歌声中,庄严肃穆的注视着国旗缓缓升起,并齐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和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祝福,回首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走向繁荣,实现复兴的伟大进程。

随后,邹福喜表示,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中心全体人员通过升国旗仪式接受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教练员、运动员要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训练、比赛中去,用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工作人员积极投身到“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中去,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推动中心工作更上一层楼。

升国旗仪式后,全体人员满怀热情投入到训练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9周年。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