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航空中心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推进局系统开展的“学讲谋干做”创建模范机关活动,航空中心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6月30日下午,中心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岳岩主任首先传达了《中共河北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岳岩主任希望中心获奖者不辱称号,继续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然后,中心全体党员手捧政治生日卡,回忆分享了自己入党时的情景。

最后岳岩主任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岳岩同志希望中心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坚定党的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发有为、勇于担当,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断作出贡献的同时书写好自己的人生篇章。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