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青训中心集体学习《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

6月28日下午,青训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随后集体学习了《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中心副主任马谨详细介绍了《条例》的起草背景、基本框架、重大意义及亮点特色,并对“第四章青少年体育活动”进行了重点解读。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杨金凤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于今年3月27日经河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全票通过,自5月1日起施行。《条例》的颁布实施,对规范和促进全民健身工作具有积极作用,为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推进健康河北建设提供了法律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会后要继续加强《条例》的学习,深刻领会文件内涵,通过中心举办的各类体育赛事、活动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努力让社会各界了解条例的各项内容,为在全社会大力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健身生活方式,形成开展全民健身工作良好社会氛围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