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体育局全面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保障省局职工健康安全,保障运动员、教练员安全训练,6月23日下午,体科所邀请省三院专家对驻运动技术学校大院内所有人员(包括运动员、教练员、餐厨人员、后勤人员和办公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共有8个单位442人接受检测,其中核酸检测437人,血清检测5人。

为保障本次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体科所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所长柴建中强调,严格按照省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组织实施好本次核酸检测工作。体科所成立专门工作小组负责本次工作,工作组积极与省三院沟通确定检测时间,协调体能训练康复中心为检测场地,全面收集驻运动技术学校大院各处室、各单位所有人员信息,在检测现场进行组织与协调,保证检测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