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体育馆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按照省体育局“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河北体育馆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以“消除事故隐患、牢筑安全防线”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一是学知识、强技能。结合“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邀请专业消防教员到馆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解疫情期间安全生产知识、用火用电安全、防火措施以及消防安全的基本常识和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安全防护技能,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二是重宣传、造氛围。通过在场馆显著位置悬挂张贴安全生产宣传标语、系列挂图、知识展板,电子屏滚动播放等方式,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宣传,营造出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三是测效果、开展竞赛答题。组织开展安全知识和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答题,检验学习成果,进一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打牢安全知识基础,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营造出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在全馆范围内筑起安全生产的坚固“城墙”,为接下来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