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自行车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何文革副局长在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自行车中心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何文革副局长在省体育局疫情防控
工作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6月16日,自行车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何文革副局长在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运动队主教练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中心副主任邹福喜全文传达了何文革副局长在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上的讲话,强调中心的疫情管理要做到“三个严格”:中心全体人员要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运动队要严格遵守竞训科制定的运动员请销假制度;各队主教练要严格管理本队运动员,时刻保持警惕。

随后,中心场馆科科长乔红传达了《自行车中心6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

最后,中心主任张文成对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各科室负责人和运动队主教练要真正负起责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抓好落实,加强管理。二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安全无小事,各科室、运动队要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各队教练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对运动员的监督,杜绝麻痹思想,确保中心安全防范工作落实落地。班子成员会根据实际情况,组织相关人员不定期对运动队进行督查。三是会后各参会人员要将讲话精神和中心实施方案进行再传达、再学习,保证中心每一位工作人员、教练员和运动员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入心入脑。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