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和我一起来答题,共同参与河北省2020年应急安全知识网络竞赛

河北省2020年应急安全知识网络竞赛即将开始,为传播应急安全知识,增强我局人员应急安全意识、提升应急避险能力,将6月16日设为我局答题活动启动日,现特邀全局人员共同参与答题活动。

一、时间安排

2020年6月16日至12月31日。

二、参赛范围

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全体人员。

三、竞赛题目主要内容

(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

(二)《安全生产法》《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地质灾害防治条例》《气象灾害防御条例》等政策法规,全国及我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等重点工作。

(三)地质灾害防范、汛期、森林草原防火、气象灾害防范、交通、建筑施工、校园、燃气、消防、矿山、危险化学品、有限空间作业、办公场所安全、用电安全等应急避险和安全知识。

参与方式一:

关注“河北省应急管理”公众号

进入主页

点击菜单栏“河北应急”

选择“应急安全知识竞赛”即可答题

参与方式二:

扫描二维码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