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取真经 见实效———河北体育馆一行赴江苏五台山体育中心调研

取真经 见实效
——河北体育馆一行赴江苏五台山体育中心调研

为推进“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深入开展,6月10日由馆长高东勋带队的体育馆调研小组前往江苏五台山体育中心开展调研,深入交流讨论场馆运营经验。体育馆馆长高东勋、副馆长陈祖国、李丽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六馆一场”,认真听取各场馆负责人关于运营情况的介绍,现场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和疫情开放现状。随后双方召开专题座谈会,五台山体育中心主任顾雷锋对体育馆提出的问题作了详尽解答,并详细介绍了单位现状、场馆管理方式、组织架构、健身开放、体育培训、赛事活动、业态发展等情况。会上双方人员展开深入交流,充分探讨,互相分享经验,整个过程讨论氛围浓厚。

最后高东勋指出,五台山体育中心场馆运营经验丰富,理念先进,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今后双方要继续加强交流,建立长期联络关系,共同推进场馆发展。

此次调研是体育馆贯彻落实“大调研”活动的重要一环,是推动体育发展的重要举措。接下来体育馆将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具体举措,最终形成切实可行的调研成果,确保调研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