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摔拳跆中心精心准备 通力配合离退休干部处调研工作

6月10日上午,省体育局离退休干部处处长贺志广一行4人来到摔拳跆中心进行调研,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摔拳跆中心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前期对本单位离退休干部情况进行了细致摸底,认真梳理汇总了相关材料,制定了工作落实台账,为配合做好本次调研打下了良好基础。

调研会上,摔拳跆中心主任纪霄峰详细介绍了离退休干部的基本生活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表示将从细节入手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及时了解并协调解决老干部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贺志广肯定了摔拳跆中心的相关工作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按照相关文件精神,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的各项工作,用足用好各项有利政策;二是年度预算要给予离退休干部足够的经费支持;三是要加强走访慰问,将关心体现在日常工作中。摔拳跆中心领导班子表示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深厚的思想感情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