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航空中心江城通用机场项目场址论证报告评审会专家组进行现场踏勘

航空中心江城通用机场项目场址论证报告评审会
专家组进行现场踏勘

6月11日上午,来自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机场处副处长郭智、民航河北安全监督管理局空管处处长杨葆春,河北省民航发展建设办公室发展建设处四级调研员张海峰、保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基础设施发展处处长贾壮柱等20余名专家对河北省体育局航空运动管理中心江城通用机场项目场址论证进行现场踏勘。

河北省体育局航空运动管理中心岳岩主任,向专家介绍了江城机场的基本情况,中心副主任李瑞国、李彬陪同。

现场踏勘是河北省体育局航空运动管理中心江城通用机场场址论证报告评审会的重要环节,接下来将进行专家预备会和正式评审会。中心为此次评审会跑办了两年多的时间,是中心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达标一座A1级通用机场是局党组确立的中心“四大目标”之一。

我们将继续按照局党组确立的“三大方向”、“四大目标”“五项重点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安排部署,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