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自行车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近日,自行车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中心在秦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文成传达了《河北省体育局关于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要求大家引起高度重视,时刻做到警钟长鸣。随后,中心纪检委员邹福喜带领全体人员学习《警钟长鸣》中的人事和体育赛事方面的典型反面案例,警示与会人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最后,张文成强调,一年来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今后更要以强化政治监督为重要任务,以强化制度支撑为核心要求,加强廉洁自律工作队伍建设,在行动上持续发力,确保严字当头。并对中心财务、采购、固定资产管理、运动员选聘等重点岗位管理人员提出廉洁要求,每位领导、每个科室都要负起责任,增强主体、主动、主责意识,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形成合力,扎实推进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张文成与中心副主任、各科室及运动队负责人、重点岗位人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