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体举柔中心圆满完成复工复训工作

5月25日,体举柔中心全部运动员分五批次返程完毕,复工复训工作圆满完成。

在省局疫情办的正确领导统一部署下,中心严格按照局疫情办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封闭管理的相关措施,对返程的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严密防护,切实保障人员安全。

5月26日上午,中心主任刘钢同志在线上对封闭训练的临时党支部成员、教练员提出了要求:中心运动员返程工作已圆满完成,接下来的管理和复训工作更是重中之重,一丝一毫都不能懈怠。一是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要借“学讲谋干做”活动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运动队加强对运动员的政治思想教育,让运动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局党组文件,使运动员做到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二是要继续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三是要积极掌握运动员的身心状态,科学有效的促进运动员恢复体能,恢复训练,为明年全运会做好充足准备。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