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体科所精心筹备 积极配合离退休干部处调研工作

5月26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处处长贺志广一行4人赴体科所调研,体科所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为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积极配合离退休干部处的“破题攻坚”大调研工作,体科所高度重视,前期全面梳理了我所退休职工情况,精心准备相关材料。

在调研会上,柴建中所长详细介绍了我所退休职工的相关管理制度、经费使用情况、活动开展情况等,全面总结了我所退休职工的健康状况、居住情况、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等。柴建中所长表示所里每年逢春节等传统节日都会对离退休职工进行走访慰问活动,了解退休职工的身体、生活、学习等情况,帮助解决遇到的困难。近期将收集体科所老干部的相关资料、科研成果等,激励我所青年人向老一辈的榜样学习,以继承他们的科研精神,丰富体科所的体育科研文化。

离退休干部处处长贺志广高度评价了体科所的退休职工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认为做得细致到位,很温暖很有人情味儿。并对体科所开展相关工作给予了指导,指出要遵循相关文件要求做好退休职工的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