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田径中心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5月26日上午,田径中心负责人刘晓马带领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运动队领队,对训练、工作、生活等重点区域和部位,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漏洞,彻底整治问题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田径场、田径馆、治疗室、运动员教练员宿舍、办公区,检查组对消防设施配备、疏散通道管理、用水用电安全、训练器材使用、运动员用药和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逐项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能够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到位,不能够立即整改的,明确责任人,限时整改到位,真正把问题隐患整改抓严抓实抓细。

田径中心充分认识到今年全国两会的特殊重要性,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进入到“两会状态”,紧盯重大安全生产风险不放松。严格执行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各项制度措施,进一步加强运动员封闭训练、体温监测、心理疏导等工作,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门,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严格执行领导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做到如遇突发应急事件能第一时间接收、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严格按照局党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坚决克服松懈马虎思想,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两会期间不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