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体科所召开反兴奋剂工作会议谋划新形势下的反兴奋剂工作

5月15日下午,体科所召开反兴奋剂工作会议,柴建中所长、庞永和副所长、反兴奋剂部全体成员、实验室全体成员参会。会上,柴建中所长指出,省体育局领导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泽峰局长强调要做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对兴奋剂问题“零容忍”、“零出现”,构建河北省反兴奋剂长效治理体系,实现我省反兴奋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文革局长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反兴奋剂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在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要采取一些有实际操作性的措施,加强反兴奋剂工作。

体科所反兴奋剂工作专班,按照省体育局的要求,制定疫情常态化下反兴奋剂工作方案,制定河北省“反兴奋剂工程”建设方案,印制反兴奋剂警示案例资料、扩大反兴奋剂讲师队伍,成立反兴奋剂宣讲团、结合学讲谋干做活动,开展反兴奋剂双周大讲堂等,打好反兴奋剂工作的组合拳。专班成员要结合工作岗位,从人员、技术、物品三方面,提出有效建议,实现创新反兴奋剂工作方式,丰富反兴奋剂工作手段,提升反兴奋剂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