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体科所“三会合一”加快河北省首届体能训练营筹备工作

5月15日上午,体科所围绕“筹备河北省首届体能训练营”工作,召开诸葛亮务虚会、学讲谋干做主题会、训练营筹备动员会,“三会合一”加快省首届体能训练营工作的筹备。

柴建中所长传达了泽峰局长的指示精神,泽锋局长要求训练营要包括军训、体能、训练、信念等方面内容,锻炼运动员的狼性和狠劲,把首届体能训练营办成综合性的、高质量的、国内一流的体能训练营,要达到运动员出营后“脱胎换骨、精神洗礼”的目的。柴建中所长指出这对我们训练营筹备专班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专班成员要拿出干劲、付出辛劳,做到泽峰局长要求的“能征善战、作风优良”,扎实推进训练营的筹备工作。要掌握每一个细节,做实每一项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统筹推进。

会上,专班各小组讨论了邀请专家名单、项群分类、体能测试标准、伤病保障预案等工作,将各项具体工作分配到人,将训练营的前期准备到营中训练的每一个细节工作都一一进行梳理,以防疏漏。目前,首届体能训练营的实施方案在进一步细化中。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