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体科所为张家口市体育局开展体能训练“出谋划策”

5月14日下午,张家口市体育局副局长王振宇、足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副校长等一行5人到体科所就青少年体能训练工作进行学习与交流。体科所的体能训练专家及相关工作人员为其解答疑问,出谋划策。

一行人参观了体科所的体能与康复训练研究中心、体能与训练中心和体能训练馆,并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体科所专家从体能训练的场地条件、布局规划、青少年体能训练项目、器械选择等方面为张家口市体育局一行人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情况介绍,王振宇一行对体科所体能训练的场地条件、硬件设施、专家配备等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在省体育局的高度重视下,体科所在体能训练方面紧跟国家队步伐,发展迅速,为各地市开展体能训练打造优质模板,提供参考和借鉴。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考察,不仅学习到了做好体能训练的新举措、好经验,更得到了体科所的无私指导与帮助,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体科所的沟通与交流,在青少年训练及其他方面谋求合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