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摔拳跆中心支委会深入学习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摔拳跆中心支委会深入学习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3月30日,摔拳跆中心支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认为本次省体育局专题学习会议通过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深度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提出了履职尽责的相关要求,为抓好党建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领会《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作为近期理论学习的重点,准确把握主要内容,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继续扎实推进“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切实强化各项举措,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做到明责、履责、尽责。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