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到青训中心调研指导

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到青训中心调研指导

3月30日上午,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到青训中心进行调研指导,就进一步做好青少年体育工作召开了座谈会。

何文革对青训中心去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中心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能够积极适应职能转变,面对新工作、新挑战,找准工作定位,边学边干,克服困难,勇挑重担,积极配合青少处圆满完成了的二青会组队参赛、全省首届冰雪运动会筹办等各项工作任务。

何文革指出,2020年青训中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一是围绕“更大、更强、更有特色”的工作思路,做好青少年体育工作。不断扩大青少年体育参与人数规模,注重质量的提升,力争多出人才,出好人才。在项目发展上注重全面,突出重点,突出差异化。三是统筹处理好青少年体育运动普及与提高、冬季项目与夏季项目发展之间的关系。四是根据自身承担的工作职责迅速实现“三个转变”,即实现从制定文件到抓工作落实的转变,从组织青少年体育活动到组织青少年竞技赛事的转变,从评估认定各类青少年体育组织到集训培养苗子运动员的转变。

何文革强调,进一步加强学习,结合省体育局重点部署的“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增强学习本领,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边学习边思考,争做自己业务领域的行家里手;围绕中心承担的工作职责,突出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加强团结,明确分工,细化责任,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形成讲政治、有担当、拼实干的良好工作好氛围。

青训中心主任彭春江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发言,要按照何文革副局长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更大、更强、更有特色”的工作思路,正确处理“两个统筹”的关系,迅速实现“三个转变”,将中心工作进一步谋实、谋细、落实到位,为全省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