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何文革副局长赴蟠龙湖训练基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训工作

何文革副局长赴蟠龙湖训练基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训工作

3月25日上午,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在法规安监处副调研员梁军的陪同下,赴省水上中心蟠龙湖训练基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训工作。

何文革一行首先接受了体温检测,然后来到了力量房、艇库、食堂、医务室、治疗室,查看设施设备和消毒情况,最后来到湖边乘坐教练艇观看了运动员的训练课,与正在湖面训练的教练员进行了交流,了解队伍回来后的防疫、隔离结束后恢复训练、队伍的伤病等一系列情况。

赵志斌主任汇报皮划艇队认真贯彻省体育局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在疫情关键时期被迫返回省内训练,并坚持封闭隔离14天,目前队伍整体情况良好,运动员训练热情高涨。何文革在听取汇报后对水上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前期成果,鼓励全体参训人员毫不放松,咬紧牙关,坚持到底。同时,中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春天是容易发生恶劣天气的时期,要叮嘱运动员注意防风、防凉、防意外发生,根据天气情况随时调整训练计划,切莫麻痹大意、因小失大。

省水上中心主要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