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体育馆迅速传达局系统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河北体育馆迅速传达局系统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3月6日上午,河北体育馆召开会议,组织传达学习泽峰局长在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思路举措。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体育馆党总支要贯彻落实好体育局党建工作会议提出的五点意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从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入手,实施党支部质量提升工程,打造体育馆党建工作特色亮点,着力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发挥党建在疫情防控、场馆建设、经营创收等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实现党建业务的联动推进,良性互促。

会议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大家务必继续保持高度重视,持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体育馆各项防控措施。会议就复工方案进行研究探讨,进一步细化了防控措施,明确了复工要求,为体育馆、租赁单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