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赴摔拳跆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赴摔拳跆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3月3日,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机关党委三级调研员刘联合赴摔拳跆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摔拳跆中心自疫情发生以来,实行了严格的封闭式管理。进入中心之前,何文革一行自觉接受了体温检测。何文革听取了摔拳跆中心领导班子关于疫情防控和运动队训练情况的汇报,随后来到训练馆、运动员宿舍和食堂,认真了解运动员的训练、生活和用餐情况。

何文革对摔拳跆中心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将各项防控措施做实做细,查找并堵住疫情防控的漏洞。二是要做好物质和精神的双重保障工作。一方面确保防疫物资、生活物资充足,保证运动员的伙食质量,另一方面做好运动队的思想安抚工作,对有困难家庭提供及时有效的帮助。三是运动队要充分利用封闭时期扎扎实实抓好训练,坚持训练与内部竞赛测验相结合,激发备战活力。四是要积极组织开展项目发展的研讨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任务。五是疫情期间要严明纪律,压实压紧各项防控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摔拳跆中心表示将严格落实省体育局党组的安排部署,疫情期间坚持封闭式管理,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不懈怠,一手抓好防疫,一手抓好训练,坚决完成省体育局交办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