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国家体育总局射运中心再发表扬信对庞伟 赵须同志提出表扬

国家体育总局射运中心再发表扬信
 对庞伟 赵须同志提出表扬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中国体育带来了影响,但也催生出让中国体育不断向前的动力,迸发出体育战“疫”的强大力量。在这场“战疫”中,中国体育人显示出了责任与担当,在助力抗击疫情的同时全力以赴地备战东京奥运,以体育精神激发全民抗击疫情的勇气,更加坚定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春天已来,让我们众志成城夺取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也让我们为正在备战东京奥运会的中国体育健儿们加油、祝福。

为确保国家队全体人员身体健康和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顺利进行,国家射击队于1月22日起全面启动疫情防控期间封闭管理应急措施。自封闭训练以来,来自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的国家手枪射击队优秀运动员庞伟、赵须,在“防疫情”和“保备战”双线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全队做出表率和引领,展现了优秀运动员良好的职业作风和党性修养。国家体育总局射运中心继通报表扬常静春、杨皓然之后,再次向射击射箭中心发来表扬信,对庞伟、赵须两位同志提出表扬,同时以兹鼓励,希望两位同志继续为国家手枪射击队完成双线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目前,国家射击队分队进行精细化备战东京奥运,分别在国家步手枪射击队备战的常静春教练、杨皓然、庞伟、赵须三位运动员,都在积极备战东京奥运会正式队伍的选拔,真诚地祝愿他们顺利入选,能够代表中国出征东京奥运会,为中国射击也为河北射击争得奥林匹克的最高荣耀。


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党组织: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部署,确保国家队全体人员的身体健康和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的顺利进行,国家手枪射击队已于1 22日起,全面启动国家队封闭管理应急措施,努力使疫情对备战的不利影响减小到最低。
 自国家队封闭管理以来,贵单位运动员庞伟、赵须同志能够从大局出发,在“防疫情”和“保备战”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放弃春节假期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以实际行动为全队做出表率和引领,展现了优秀运动员良好的职业风范和党性修养。
 现特向贵单位通报表扬两位同志的良好表现,希望两位同志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在国家手枪射击队的疫情防控和奥运备战双线任务中做出更大贡献!

国家手枪射击队

                                                            2020年2月24日


据了解,射击射箭中心号召全体人员向国家队积极备战奥运会的常静春、杨皓然、庞伟、赵须学习,各科、室、队恪守职责,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推进备战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当下,中心正在积极贯彻落实2月23号省体育局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完善中心返程实施方案,同时立即对中心实行进一步严格封闭管理举措,为日后复工复训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