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万龙站滑雪项目冬令营在万龙滑雪场开营

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万龙站滑雪项目冬令营于2020年1月15日上午9:30在张家口万龙滑雪场开营。来自全省各地的300多名青少年参加了本期冬令营,一同感受冰雪运动魅力,体验冰雪运动激情。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王立伟、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张家口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文浩以及河北省体育局青少处、青训中心,张家口市体育局等一行领导出席,河北省体育局青训中心副主任马谨主持了开营仪式。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王立伟在致辞中表示:“河北省体育局高度重视青少年体育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冰雪为特色,开展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成果丰硕。并希望,以冬令营为契机,有更多的青少年培养通过参与冰雪运动,成为冰雪运动的爱好者、发烧友或明日之星,在冰雪运动中找到快乐、健康成长”。

据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介绍,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我省已成功举办了两年,2018年全省共举办活动50余场,参加活动青少年2.6万多人,名列全国第五。2019年加大了工作力度,全年共举办冬夏令营活动70余场,参与青少年5.63万人,名列全国第二。2019年滑雪项目冬夏令营贯穿全年,在我省10余家滑雪场举办,直接参与人数将达到2万余人。

万龙度假天堂位于张家口崇礼,距北京以西249公里,以滑雪运动为核心蜚声海外,是国内首家以滑雪为特色的国家级4A景区,被誉为“中国的粉雪天堂”,在世界众多滑雪胜地中高居榜首。作为国内开放最早的滑雪场之一,万龙滑雪场坐拥得天独厚的天然降雪,超过32条高品质雪道,最高垂直落差达1740尺,配合独一无二的全天候造雪技术打造出实至名归的“粉雪天堂”,吸引着全球各地的滑雪爱好者和追求高品质独家生活的游客前来体验。

开营仪式结束后,所有参与冬令营的同学们在雪场教练团队的带领下,分批进行理论知识学习和滑雪技术培训。通过冬令营期间的系统学习,孩子们可以掌握初级滑雪技术,充分感受冰雪运动的巨大魅力,增强冬奥知识。

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万龙站滑雪项目冬令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张家口市体育局承办,河北似水流年体育经纪有限公司策划执行,万龙滑雪场协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