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国家武术散打队今日出征埃及

由国家体育总局武管中心党委书记陈恩堂为团长,亲率中国散打队一行16人于2020年1月7日至1月18日前往埃及、突尼斯参加中埃武术散打对抗赛和交流比赛。河北散打队教练吴文军任国家散打队主教练,运动员宋昊、李中乾为国参赛,医务人员崔玮佳任随队队医。

国家散打集训队于2019年12月23日至2020年1月6日在河北武术训练基地进行了为期15天的紧张备战集训。据了解,为备战比赛,国家通过选拔,综合考量后择优派出,入围者都是我国武术散打项目的顶尖高手。

6日,河北省武管中心主任魏新换到基地看望集训的国家队员,并做出征前动员讲话,强调要时刻将国家利益放在首位,牢记总局武管中心陈恩堂书记提出的“四个报效”----报效祖国、报效党、报效人民、报效亲人,身穿国服,身肩使命,顽强拼搏,志在必得。

为了完成既定目标,国家队制定了周密的训练计划,据吴教练介绍,备战训练有以保证体能为主的身体训练,包括800m,400m,脚靶30秒每局x12局的训练,有自行车计时一分钟共6局完成一阶段的训练,还有综合力量每局3分钟共6局一阶段的训练等;除此之外,还有技术训练以固强补弱为主,根据各人技术情况,制定不同的战术训练计划。

中埃散打对抗赛,中国队准备好了,期待你们一切平安,凯旋归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