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运动技术学校派队参加省直机关餐厅厨师大比武竞赛

12月23日,运动技术学校派队参加了由省机关事务局、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共同举办的河北省直机关餐厅厨师大比武竞赛活动。运动技术学校代表队由5名骨干厨师组成,他们在紧张激烈的比赛过程中,处处体现“工匠精神”,环环亮出“绣花功夫”,展现了学校膳食的最高水平和服务保障工作的崭新风貌,最终在53个省直单位的激烈角逐中获得了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武竞赛活动,既是一次提升学校膳食服务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交流机会,更是一次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交流展示。参赛的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比武竞赛,既检验了自身业务技能水平,又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将以本次比武竞赛为契机,不断提高厨艺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团队凝聚力,全力做好运动员膳食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