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自行车中心召开冬训备战全体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19冬训动员会议精神,明确冬训备战的标准与要求,2020年1月2日上午,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职工教练员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张文成首先将李东奇副局长在2019冬训动员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全文传达。随后,结合中心实际工作及训练情况,张主任作出了相关工作部署,主要包括中心要继续加强反防兴奋剂管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三从一大科学训练原则、继续做好对运动队的全方位保障工作、继续对运动员外出就餐和行踪管理进行严格把控、继续加强教练员与运动员家长之间的有效沟通等几个方面。

会后,各教练员将本次会议所传达的精神进行了二次传达,并按照要求通过讨论的方式在各运动队展开了自主学习。相信在全体职工、教练员、运动员的配合下,我中心一定会为实现在2020年陕西全运会资格赛中全项参赛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