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省健步走协会举办迎新年沕沕水生态风景区健步走展示活动

2O20第一天,河北省健步走协会、宝中旅游公司、平山县沕沕水生态风景区联合在革命老区平山县组织了迎新年登高健步走集中展示活动。

来自全省各地参加河北省健步走协会年会的代表及石家庄30多个健步走俱乐部的代表共300多人,精神百倍、喜气洋洋地参加了这一有意义的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在活动仪式上,河北省健步走协会副主席罗一、宝中旅游公司总经理尹丽娟、沕沕水生态风景区负责人潘敏分别发表了新年活动祝辞。

健步走爱好者们在平山县沕沕水生态风景区内健步前行、拾级登高。成为该景区一道靓丽的新年风景线。

健步走爱好者们还在景区内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和健身韵律操集中展示。引得游人们驻足观看、掌声不断!随后,健步走队员们顺便参观了景区的特有的冰雕、冰瀑和冰灯。队员们纷纷表示,这个新年第一天又集体登高健身,又参观游览景区,过的充实而有意义!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