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摔拳跆中心召开竞赛工作总结暨备战 全运会冬训工作会议

12月26日上午,摔拳跆中心召开2019年竞赛工作总结暨备战全运会冬训工作会议。中心全体人员1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体育局冬训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各队主教练签订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协议书,职工、教练员、运动员代表针对冬训工作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张立红副主任对2019年竞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现阶段完成目标任务的形势进行了细致分析,对冬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中心主任纪霄峰做总结发言,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紧紧围绕全运目标任务,提高备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二是各运动队要牢牢把握好冬训这个关键时期,遵循“三从一大”的科学训练原则,着力提升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和技战术能力;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运动队的管理,严明队伍纪律,增强队伍的整体战斗力;四是反兴奋剂工作要警钟长鸣,不断强化反兴奋剂教育和检查力度,确保不出现任何兴奋剂问题。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