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女排主场最后一战落败于河南女排,联赛排名垫底

12月28日晚,2019-2020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河北海瑞女排迎来最后一个主场比赛,面对河南银鸽投资女排,双方经过三局的较量,河北海瑞女排最终0-3不敌,遭遇联赛排名垫底。

比赛现场

首局双方力拼拦防,比分一度上升到10-10,随后,河北女排被对手以进攻与拦网拉开差距,以19-25先失一局;次局河北女排依靠配合获得领先,对手快速调整战术将比分追至20-20,河北女排出现连续失误,被对手反超比分,以20-25再失一局;第三局,对手依靠直线进攻领先比分,河北女排及时调整变化战术,但依然为阻挡住对手的势头,最终18-25输掉第三局,从而以总比分0-3告负。

河北女排双人拦网

本赛季,年轻的河北女排姑娘们展示出了顽强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最终因技术、实力以及心里等多方面的差距,主场未尝一胜,以联赛第14名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的所有比赛。但年轻的河北女排姑娘们在联赛中的不断成长已是有目共睹。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