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体育敲门”活动如火如荼,省直单位共享体育红利

12月25日晚,省体育局“体育敲门”系列活动之篮球友谊赛继续在省体育局篮球馆开展,来自省体育局、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40多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省体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魏东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智,省粮食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正到场观赛。经过80分钟的激烈比赛,最终省体育局116-113以三分的优势取得比赛的胜利。

比赛现场

本场比赛在团结,热烈,和谐,有爱的氛围中进行。尽管大家工作都非常忙碌,很多干部职工参在参加完比赛后还要回单位加班工作,但这并不影响大家对篮球的热爱和对“体育敲门”活动的支持。双方干部职工各个激情饱满、斗志昂扬。现场气氛也异常的活跃,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加油声、口号声也让篮球比赛氛围不断升温。比赛中双方干部职工不仅展示出了高超的篮球技巧,引来观众不断的鼓掌助威,更是展现出了高尚的个人素质,双方互相切磋,互相鼓励,互相叫好,用篮球的方式表达了对彼此的尊敬和对篮球的热爱。

省发改委、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与省体育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到场观赛

省发改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为比赛开球

此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让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合作的力量和团队的温暖,更是增强了省体育局和省发改委各部门之间的友谊,达到促进沟通、加强支持合作的目的。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一行人员表示,省体育局“体育敲门”活动搞的非常有意义,省发改委完全支持并积极参与“体育敲门”系列活动,希望能够以此为纽带,带动省体育局和省发改委各方面深入的沟通和合作交流。

省发改委队员带球突破

省体育局队员霸气投篮

据了解,为进一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省体育局主动作为,积极发挥职能优势、人才优势、场地优势,由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牵头,以加强体育健身阵地建设、加强体育运动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为内容,积极主动与省直各机关对接,共同开展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多样体育活动,以球会友,促进省直单位率先形成崇尚运动、崇尚健康的浓厚氛围,使省直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目前,“体育敲门”系列活动之篮球系列友谊赛已经初见成效,在省直厅局中引起了一定的反响,不少厅局主动对接体育局机关党委,希望能够参与到我局“体育敲门”系列活动中来。

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省体育局还将通过“体育敲门”主动和有关厅局机关党委对接,在谁来敲门、如何敲门、敲开后干什么等方面听取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细化“体育敲门”工作形式和内容,为满足各厅局不同需求,提供不同形式的“套餐式服务”,为“体育敲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打下基础。

省体育局篮球队部分成员

赛后双方合影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