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速度滑冰和越野滑雪项目邢台市获佳绩

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速度滑冰、冰球、越野滑雪三个项目于12月21日-23日在承德赛区举行,邢台代表团派出28名选手参加了速度滑冰、越野滑雪项目的比赛。速度滑冰方面,除邢台市选手彭小刚摘得社会男子丙组500米金牌外,邢台市还获得1个第四,4个第六,2个第七,2个第8,并获得社会丙组团体总分第三,青少年甲组团体总分第五和青少年乙组团体总分第八。在越野滑雪项目中,邢台市选手王燕获社会女子乙组第五,任晓军获社会男子乙组第六。

据了解,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分为竞赛部分和展示部分,竞赛部分包括速度滑冰、冰球、陆地冰壶、轮滑、滑轮、越野滑雪6个项目,其中速度滑冰、冰球、越野滑雪三个项在承德赛区举行;陆地冰壶、轮滑、滑轮比赛以及展示部分将于12月28日-30日在河北奥体中心举行。速度滑冰比赛设青少年组、社会组、高校组三个组别共30个小项的比赛,有来自全省各地的36支队伍、221名运动员参加;越野滑雪比赛设青少年组、社会组、高校组三个组别,共28个小项,有来自全省各地的30支队伍、185名运动员参加。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