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运动技术学校 开展“激情冰雪 筑梦奥运”主题英语书写 竞赛活动

为了积极宣传冰雪文化,使学生感受到冰雪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为提高学生的英语规范化书写水平,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11月4日至29日,运动技术学校利用近一个月时间,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以“激情冰雪 筑梦冬奥”为主题的英语书写大赛。

本次活动,全校11个班的学生积极参与,书写内容分为小学组、初中组、中专组三部分规定内容,要求参赛者们统一使用黑色水笔在规定时间内抄写一篇指定的跟冰雪运动有关的英文美文,同时必须注意书写的正确性与规范性。字迹漂亮、卷面整洁、书写规范、格式正确且没有错词或漏词为本次参赛作品获胜的关键因素。各班学生以极大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过程中,他们全神贯注、认真书写,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书写风采。比赛结束后,英语老师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了一等奖21名、二等奖54名、三等奖48名、纪念奖若干。

古人云:字如其人。众所周知,规范书写在考试卷面中占据着极其重要的分量。良好的书写习惯反映了一个人端正、认真的学习态度和学习习惯,学好英语正需要这种一丝不苟的精神。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提高了学生们的英语书写的能力,增强了学习英语的自信心,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我校素质教育内容。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