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蓝图绘塔元,豪情创未来大球中心参观学习塔元庄

蓝图绘塔元,豪情创未来
大球中心参观学习塔元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引导中心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根据省体育局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及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的安排部署,大球中心参观塔元庄启动仪式拉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及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月活动序幕。12月6日上午,大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赴正定县塔元庄村参观学习,去感受塔元庄由贫困村到美丽村的华丽蝶变,去学习新时代下新农村建设的实干精神去体会国家社会治理现代进程中农村治理所取得的典型成果深刻感受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时代意义。

塔元庄村,位于正定县城西,距离石家庄市区15公里,原是一个贫穷落后的小村庄。现在的塔元庄村是新民居工程示范村、全国文明村、中国最美休闲乡村,是我省美丽乡村的代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我们参观了塔元庄村委会文化长廊、赴村史馆探寻塔元庄发展历程、观看“蝶变塔元庄村”纪录片和了解电子商务产业园运营模式。对该村的发展思路、建设历史、村委班子建设以及农业产业发展等有了较为详细的了解。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看到了塔元庄的巨大变化和显著成就,深刻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发展实力,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的深切关怀。塔元庄是亿万农民追求美好生活,实现中国梦的一个缩影。塔元庄的发展史是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追梦史和奋斗史。塔元庄的经验证明了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使人民实现梦想,踏上幸福路。我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在塔元庄接受的思想洗礼,精神上得到了升华,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对未来豪情满怀,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永不止步。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争做助力体育强省建设工作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