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齐心协力推进2020年《体育生活报》征订工作

2020年《体育生活报》征订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中。本次征订得到了省体育局机关、各直属单位、各市(县、区)的积极响应。特别是省体育局体彩中心、运动技术学校、大球中心、射击中心、体举柔中心、游跳中心、体科所、水上中心、摔拳跆中心、自行车中心、田径中心、社体中心等单位,高度重视《体育生活报》的宣传主力军作用,对报纸征订工作及时部署,周密安排,高效完成了订阅任务。其中,体彩中心、运动技术学校、大球中心等单位各自结合实际和宣传工作需要,超额完成征订任务,体现了政治自觉性和抓工作落实的力度。

在本年度征订工作中,也出现了一些单位不够重视体育宣传工作苗头,有的单位《体育生活报》订阅数量明显减少,有的单位没有按照《年度河北省体育系统信息宣传工作评价考核指标(试行)》的要求推动征订工作,有的设区市体育部门行动迟缓,将本部门本系统征订辐射范围压缩,订阅的“一公里”受堵,影响了全省体育系统整体征订进度。

《体育生活报》是河北体育系统宣传工作的主阵地,省体育局非常重视《体育生活报》的征订发行工作,并于2019年11月5日专门下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体育生活报征订工作的通知》,把《体育生活报》订阅工作作为河北体育宣传工作考核内容列入其年度考核体系。当前,《体育生活报》的传播力、引导力、公信力、影响力越来越大,这与全省体育系统的支持和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虽然它的影响力与社会上的其他主流媒体还有一定差距,但正因为如此,更需要全省体育系统来关注和维护全省唯一的体育类专业宣传平台,特别是在当前传统纸媒行业不景气的大环境下,更希望全省体育系统相关部门、单位对《体育生活报》报纸征订工作予以高度重视。

相信,每一个订阅报纸的单位和部门,不仅仅是因为对体育新闻信息的需求,也是因为对《体育生活报》这一传统媒体的信任,更是对河北体育宣传事业的一份情感。正是因为有了这份支持,才更加坚定了体育新闻工作者做好河北体育宣传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让我们以《体育生活报》为媒,携起手来,一同为建设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