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水上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冬训工作

2019年11月28日,水上中心召开了落实备战全运调度会精神、全力做好冬训工作的专题会议,会上,赵志斌主任传达了局备战调度会情况和东奇副局长的讲话精神,会议研究部署了今冬到明春各支队伍的冬训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赵志斌指出,省体育局对我们的工作基本满意,但也提出了更高的目标,要求我们努力建设一支一流标准的运动队,坚定为国、为省争光的信念和信心,全力以赴完成奥运有突破、全运创辉煌的目标任务。他强调,各运动队、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局备战调度会的精神和要求上来,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队要利用好此次冬训,提高每名参训人员的个体能力和竞技水平。

赵志斌主任提出了七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分解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表,细化训练计划和方案,打有准备之仗;二是加强文化建设,注重人文关怀,解决好一线人员的后顾之忧;三是按照争创一流的标准,对标对表发达省市,立足长远,补足短板;四是重视党建工作,不丢项、不漏项,强化反兴奋剂工作的法治思维和意识;五是加强对重点队员的保障力度,要有具体的措施和办法;六是加强与兄弟省市的密切联系,与国家水上协会的沟通联络,确保掌握第一手信息和资料;七是传导压力,明确责任,科室部门要加强管理、指导、监督和服务职能,运动队要结合自身实际,提高训练水平,确保取得冬训效果。

会上,与会的班子其他成员、主教练、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对运动队目前存在的哪些问题进行了重点剖析。会议精神随后向冬训运动队进行了传达和学习。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