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首届京津冀毽球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促进京津冀体育一体化,首届京津冀毽球交流大会于2019年11月30日在北京朝阳体育馆举行。本次大会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天津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办,来自京津冀地区61支队伍、近500名毽球爱好者参加,其中我省毽球协会共有七支队伍进行参赛。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任赵捷出席本次活动,河北省毽球协会会长张建爽也到达比赛现场。

毽球项目是一项极具魅力的特殊运动,其综合运用了羽毛球的场地、排球的战术和足球的脚法的一项运动。本次毽球交流大会分为竞技踢和平踢两大项,比赛中,各代表队队员们着装整齐、精神焕发,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长辛店街道一队荣获竞技男子组冠军;长辛店街道一队荣获竞技女子组冠军;北信公司荣获平踢毽男子组冠军;茶坞铁路荣获平踢毽女子组冠军。我省毽球队也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获得平踢毽男女混合组冠军;平踢毽男子组亚军;平踢毽女子组第四名;竞技女子组亚军;竞技女子组季军。

本次比赛交流活动为京津冀地区毽球爱好者搭建了交流与学习平台,为我省推广普及毽球运动起到了示范作用,使毽球运动水平不断提高,同时也激发了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