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武术中心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11月27日,武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内容。

会上,党支部书记魏新换解读了全会公报内容和要点。她指出,本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是我们党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是我们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她强调,作为党员,要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和十一个坚持和完善的具体内容,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工作作为主题教育的延伸,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强化制度意识,提高制度执行力,为建设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提供坚实保障。

武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