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回顾70年伟大历程 牢记初心使命再出发 河北省射击射箭中心组织参观与学习

回顾70年伟大历程 牢记初心使命再出发
河北省射击射箭中心组织参观与学习

11月21日,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分别组织运动队和机关工作人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设立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主题展区,采用编年体形式,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展示展览现场,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国防、科教等各个领域的伟大变迁历程和辉煌成就。

机关组织参观学习

“网上参观真的跟亲临展览现场一样,在被新中国70年变迁震撼的同时要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继续为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机关人员纷纷交流参观网上展览馆的感受,产生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共鸣。据中心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素会介绍,现在仍然坚持周四下午为固定学习时间,通过继续用好主题教育期间的经验和做法,促使全体机关人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组织运动员和教练员学习

“我们是幸运的一代体育人,通过参观网上展馆,深切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盛,我们必将在建设体育强国和体育强省的征途中奋勇拼搏、砥砺前行。”70年后再出发,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河北射击射箭运动员和教练员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会牢记初心与使命,传承射击优良传统,积极备战2021年陕西全运会,以优异的成绩续写新篇章。

除此,在参观完网上展览馆后,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事迹的重要指示,通过“学习强国”APP组织学习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

据了解,射击射箭中心党总支坚持用好主题教育期间“支部建在运动队上”、“线上学习+线下教育”相结合等经验做法,固定时间、丰富形式,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激励中心全体成员牢记初心使命再出发,在本职岗位上担当尽责,为中心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