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快讯 >

2019年步手枪世界杯总决赛 我省运动员庞伟力克对手夺冠

2019年步手枪世界杯总决赛
我省运动员庞伟力克对手夺冠

11月17日-23日,2019年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总决赛在福建莆田举行。我省运动员庞伟一举夺得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冠军。

步手枪世界杯总决赛与奥运会射击比赛、射击世界锦标赛并称世界射击项目三大赛。赛事改革后,世界杯总决赛由每年一次变为两年举办一次。此次比赛共有来自美国、俄罗斯、德国等34个国家和地区的115名射击精英共同角逐步枪、手枪项目的10枚金牌(8个单项奖和2个团体奖)。中国射击队依据世界比赛积分排名,确定了15人的参赛队伍,其中上届的奥运冠军、世锦赛的前3名运动员均在参赛之列。其中,我省运动员庞伟、杨皓然入选参赛队伍。

庞伟勇夺男子10米气手枪冠军

在男子10米气手枪项目比赛中,庞伟在资格赛中发挥稳定,587环位列第二名进入决赛,经过几轮的“厮杀”,最终凭借2环优势力克对手夺冠。

庞伟省队教练张胜阁与获奖运动员合影

据了解,杨皓然在男子10米气步枪和50米步枪三姿项目中分别获得个人第五名。除此,庞伟和杨皓然将于今日参加10米气手枪、气步枪混合团体项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